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宗凛#插足(二)

(二)、绯闻

 

如果可以,宗介想要游一辈子的竞泳,可是国家队能者辈出,自己不能永远保持第一。不想太惨淡地退场,宗介在27岁的时候选择了退役,比凛晚了1年。退役后,宗介留在国家队当教练,看着新人大显身手,虽然心里痒痒的,但还是很开心。

宗介很早就知道江喜欢自己,可是自己把江当成妹妹一样对待。当江向自己告白时,宗介拒绝了。可是之后凛找到自己,二话不说打了自己几拳,他说,“因为是你,我才放心的把江放开。”委屈、不甘、爱慕······种种情感聚缩在胸口,宗介看着忿怒的凛,没有说话,如果张口,或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宗介答应和江交往。

 

坐在商场休息处的宗介看着和店员讨价的江,总觉得可以透过江看到凛,他们两兄妹实在太像了。

“假的吧!凛凛怎么可能是金鼎总裁那种老女人交往啊!”

“我也觉得不靠谱,这个《娱乐周刊》总是见缝插针、歪曲事实。”

“可是这个照片上的人确实是他们两个啊!而且看起来那么亲密。”

“PS的吧!这年头P图的太厉害,都难辨真假。”

“松冈凛绯闻挺多的,每出一部戏,都有娱乐八卦说他和女主角交往。”

“可是,后来男女当事人都出来辟谣,那些女明星也说凛凛一直都是单身的。”

“看接下来他们怎么回应了,可能又是炒作,松冈凛第一部电影10月份要上映了吧!”

“嗯,希望是炒作啦!我可不希望凛凛和这种老女人在一起。”

“是啊,是啊。凛凛一直单身多好呀!”

一堆女孩子围在一起看着娱乐八卦,谈论着松冈凛,宗介有些突然觉得好笑。金鼎公司是御子柴兄弟母亲开的,凛和总裁认识有什么好惊讶的。明明一片清白的世界,总是被歪曲的污秽不堪。也亏凛能够在娱乐圈这趟浑水里混下去。

说到御子柴,前几天在馆里(国家奥体游泳馆)白太郎找江出去玩,江回来后一直心神不宁,所以今天为了让江开心点,自己主动提出陪她逛街。可是一直叽叽喳喳的江还是闷闷不言。报纸上报道凛和御子柴的妈妈见面,难道真的出了什么事情?

宗介买了一份《娱乐周刊》,“超级新星凛和金鼎总裁:新恋情?”耸人听闻的标题占了半个封面,剩下的一部分是凛和金鼎总裁在一起吃饭的合影,两人看起来都在笑。

还是问问凛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宗介掏出手机,拨通了凛的电话。

“凛,在忙吗?”

“宗介啊,额,你等一下,我出去给你说。怎么了?”

“我看到《娱乐周刊》上写你和御子柴妈妈,和御子柴家出什么事了?”

“哦,那个呀。没事,没事,有个电影的投资方是金鼎集团,我只是和伯母谈工作的事情。”凛单手扶额,忍不住笑了,“宗介,你还看八卦新闻呀!”

“这样啊,我碰巧看到而已,别笑我了。凛,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就直接给我说,别什么都一个人扛着。”

“我能有什么事情,顶多被绯闻缠身,那么久了,我也习惯了。”

“你啊!”如果我能一直在你身边,一定让你远离那些污秽的谣言。这话说不出口。

“你今天没事吗?”

“江心情不怎么好,我今天陪她出来逛街。”

“心情不好?江给你说什么了吗?”

“我问她好几次,她什么都不说。”

“喔,可能订婚前有点焦虑吧!不是有很多人都有结婚恐惧症嘛,你可要好好看住江喽。”

“怎么会。订婚晚会前能不能一起喝一杯,嗯,就是什么最后一次单身聚会之类的。”

“哈哈,你这家伙。行啊,周五晚上10点老地方见。”

和凛通过电话后,宗介还是有些担心,不过既然凛这么说了,自己也该相信他。回头看服装店,怎么也找不到江,刚要打电话联系时,却收到江的邮件:“宗介,我有事先走了。”江最近似乎在躲着自己。

宗介开始反思最近自己做了什么事情惹江生气,结果一个也没有想起来。凡是江想做的事情,宗介总会顺着她、让着她。要说宗介对不起江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宗介的心不在江的身上。难道江发现自己不爱她?所以闹脾气。不对,自己不爱江的事实,江早就知道了。那还有什么事情能让江躲着自己,难道······宗介不敢想下去。

 

遥在樱花町和食餐馆工作了好几年,现在已是小有名气的厨师,时有食客慕名而来。最近天气太热,餐馆生意有些冷清,遥的下午基本都是休息时间。上午真琴打电话说期末比较忙,拜托自己帮忙把包裹送到莲的大学。遥看了看时间,已经2点了,换好衣服出发去岩井大学。

从樱花町到岩井大学要先坐20分钟的电车,再坐45分钟的新干线。可能是工作日的原因,新干线显得很空荡。遥坐好后插上耳机,准备从手机里挑几首歌,发现最近经常播放的都是些老歌。唉,可能真的是年纪大了,开始怀旧了。

“叮”

手机里蹦出一条新闻,遥打开看后有些惊讶,“新星松冈凛走红恐有隐情,金鼎集团疑为后台”。遥虽然没有陪着凛走明星这条路,但是那么多年的相处也知道凛是个很努力的人,不可能借助外力成名。这几年凛的绯闻女友一直不断,可有没有真正相处的女友,遥不知道。自己很少主动去问凛的事情,总是在一旁观察,期待着最佳时机去发问或者等待被问,最后却发现自己离的越来越远,也渐渐失去了问的勇气。“凛应该没事吧”,遥看着手机屏幕,轻轻呢喃。


PS:

1.日更或者隔日更。

2.不用怀疑,绝对是如假包换的宗凛文哦~~

3.地名、店名、校名之类的都是捏造的。

4.会有新人物出现。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