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排球少年!!】#影日#白痴夫夫的日常(一)

(一)、呆子,“小弟弟”会长大的

为了准备和音驹的对决,乌野排球部进行了合宿练习。在合宿的第三天,清水结子带来了崭新的队服。日向翔阳捧着和憧憬的小巨人一样的10号队服爱不释手,兴奋地冒泡,自己终于可以作为正式选手啦!

合宿期间,一年级的负责所有杂务,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两人负责铺被子。日向翔阳迅速地把自己的那份铺被子的任务完成后,端坐在被子上,盯着整齐地摆在榻榻米上的队服看。早上迷路时遇到菅原孝支学长,二传只能选择一个上场,学长很努力地练习,可是脸上还是掩不住落寞。日向翔阳知道自己是因为影山飞雄的托球才能出场,如果没有影山飞雄,自己就会和初中时一样,永远参加不了比赛。二年级的缘下绿学长他们也没有获得出场的资格,回想起悲剧的初中,日向翔阳对他们的心情感同身受。

影山飞雄不擅长做家务,折腾好久才勉强铺完被子。看到日向翔阳的表情像是在哀悼,内心吐槽,那个白痴又在想写有的没的了,“喂,日向,差不多该去洗澡了。”

没反应。

影山飞雄走近了一步,“喂,别紧张得要吐了。”

日向翔阳一个机灵,睁开眼睛转过身争辩,“才,才不会吐呢!”日向翔阳转过身深吸一口气,“虽然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大家就算不能出场也努力做足了出场的准备。现在我能出场是因为有你的托球。尽管很不甘心,但是没有你的话,我单独一个人是绝对不能出场的。”正说到深情处,日向翔阳突然直起身子,抓住榻榻米上的毛巾,起身跑开,“我去洗澡睡觉啦!”

“你这可恶的家伙,敢抢跑!”影山飞雄上一秒还被日向翔阳的内心独白感动到,下一秒就被日向翔阳的抢跑惹怒,抓起浴巾和睡衣飞奔着赶上。

一旁的月岛萤忍不住吐槽,“为什么连去洗澡的速度都要比呢?傻不傻啊。”

山口忠打了个哈欠,今天的练习量太大,眼皮都被累趴下了,“光看着就觉得累。”

楼道里传来乌养教练的怒喊,“混蛋,是谁在跑啊!”

>>>>>>>>>>>>>>>>>>>>

乌野排球部规定二、三年级的前辈洗完澡后,一年级的才能去洗。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晚饭后休息了一会又去比赛跑步,所以每天都是最后两个洗澡的,和月岛茧、山口忠他们的洗澡时间正好错开。影山飞雄感到很满意,因为他不想和月岛茧那个讨厌的家伙一起洗澡。

日向翔阳的爆发力太强,脱光衣服跳进浴池里时,影山飞雄才赶到浴室。

“哈哈,你输了!”日向翔阳笑着拍打着水,溅出的水滴把头发打湿。

“呆子,是你耍赖抢跑!”影山飞雄愤愤地把浴巾和睡衣扔进篮子里,缓了口气后慢条斯理地脱下衣服,进入浴池。

日向翔阳一直盯着影山飞雄脱衣入水的全过程,上牙咬住下嘴唇,下颚左右磨动着,眼睛里满是羡慕。

“呆子,怎么了。”

“影山的那个好大。”嗡嗡的声音让人听得不是很清楚。

“哈?你说什么!”跟随着日向翔阳的视线,影山飞雄慢慢低下头,原来呆子在看自己的小弟弟。大吗?影山飞雄没有概念,有记忆起就是自己一个人洗澡,这次合宿才第一次和外人一起洗澡,那就是日向翔阳了。既然呆子说大的话,那就是大了吧!但是呆子怎么知道我的小弟弟大?“呆子,你看过很多人的小弟弟?”

“那是当然啦,我冬天的时候一直都在公共浴室洗澡。同年龄里面你的最大。”

“日向,站起来!”

日向翔阳被影山飞雄的吼声吓得立马坐直,打着颤,“啊,怎么了?”

“别啰嗦,站起来就行了!”

影山飞雄总是无意间发散出慑人的气场,胆小的日向翔阳深受其害,怯怯地照着影山的要求站了起来。影山飞雄仔细打量了下日向翔阳的小弟弟,表情严肃,眉间皱在一起快成了漩涡。“我小学时就比你的大了。”

日向翔阳觉得额头上有几根青筋暴起,“你这家伙,为什么总是伤害我的感情!”

“我说的是事实啊!日向你的体型像是小学生,不过有腹肌结实了点,小弟弟尺寸配你的身材正好。”

“我怎么越听越觉得火大!”

“不过,日向你比我矮,嗯,大概20公分。”加减法太麻烦,影山飞雄想象了下呆子大概到自己肩膀的位置,用手比划了下高度。

“是17.8公分啦!”日向翔阳超级介意自己的身高,绝对不允许别人把自己说得更矮。

“就算是17.8公分,你现在才16岁,还会长高的,那时候你的小弟弟也会长大。”影山飞雄说得信誓旦旦。

“真的!”日向翔阳瞪大了眼睛,嘴角有可疑液体流出。

“当然是真的!”影山飞雄有些迟疑,呆子真的还能长高吗?管他呢,反正他长不长高我都能准确地把球托给他。

得到影山飞雄的保证,日向翔阳乐呵呵地幻想着自己长高时强壮威武的身材,嗯,最好比影山飞雄高,这样就可以俯视他了,还有哪,小弟弟也会比他大。想着想着,日向翔阳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捂着肚子笑出了声。影山飞雄感受到莫名的寒意,看着沉浸在个人幻想世界的日向翔阳,不明所以地打了喷嚏,难道有人想我了?

>>>>>>>>>>>>>>>>>>>

泡完澡,一天的疲劳消散一空,日向翔阳擦干身体却发现忘带睡衣了。旁边的篮子里是影山飞雄的睡衣。

“影山,你的睡衣借我穿一下,我忘带睡衣了。”

“呆子谁叫你抢跑!一会记得带回来。”

“嗯!”影山飞雄的睡衣是蓝白格子短袖衬衫加长裤,日向翔阳扣上上衣的扣子后,发现自己完全不需要穿裤子,宽松的衬衫可以塞下两个自己,衣摆完全摆遮住了屁股,弯腰也不会走光的那种。“切,影山那家伙可真高!”

推开浴室的门,日向翔阳走到浴池边,“影山,我只穿你的上衣回去睡觉了,你穿裤子就行了。我不回来给你送衣服了。”

沉在水中的影山飞雄突然冒出水面,看到日向翔阳穿着自己的睡衣,脑子里冒出一句话,“传说中的男朋友衬衫?”脱口而出的话让日向翔阳有些炸毛,“啊!都是你太高了!再穿你的睡裤的话,卷裤腿太麻烦了。”

“你也太小了。呆子,你穿上睡裤!”

“啊,为什么?”日向翔阳转了个圈,“看啦,也不会露屁股。”

影山飞雄的脸刷的红了,扭过头,闷闷说道,“少啰嗦,让你穿你就穿!”

“切,真麻烦!”

“日向你个白痴!快点给我穿上。”

日向翔阳捂住耳朵,隔绝这声歇斯底里的怒喊。“好啦,知道了。”逃到换衣间,日向翔阳踩着裤脚艰难地提上裤子,腰有些松,不过还凑合。日向翔阳卷一下裤腿叹一口气,一共叹了5口气,“真不甘心,好想长高啊,这样小弟弟也会长大了。”

快走到卧室的的时候,日向翔阳有些奇怪,卧室的灯灭了,月岛他们不会那么早就睡觉啊。刚走到门口,卧室的门忽然打开,日向翔阳被一股大力拖了进去,“啊啊啊啊!”日向翔阳害怕得大叫起来。

“我的耳膜!”田中龙之介松开束缚日向翔阳的手,捂住耳朵。

一束手电光照到日向翔阳的脸上,日向翔阳侧过脸,遮住眼睛,“田中前辈,你们在干什么?”

“翔阳,我们在讲鬼故事。”西谷夕的声音低低的带着颤抖,“别说出去啊,这是我们二年级和一年级一起的秘密活动。”

“是前辈你们硬要玩才拉着我们,都累死了,谁要听鬼故事啊。”月岛茧很不满。

“月岛你还真是不懂啊,这可是男人的浪漫,晚上一起听鬼故事,促进部员感情发展。”田中龙之介的手突然搭上月岛萤的肩膀,月岛茧的身体一颤,看来刚才的鬼故事很有效果。

“翔阳,快来参加我们!”

“啊,我······”还没说完,日向翔阳就被田中龙之介拉着坐下,大家围成一个圈,中间的手电筒倒立着,发出的光直射到天花板上。

“轮到小绿了,快开始吧!”西谷夕期待着看着缘下绿。

“好吧,那我开始······”

在几个前辈轮番的鬼故事轰炸中,日向翔阳吓得躲进被子不敢出来,把答应影山飞雄还衣服的事情也忘了。

影山飞雄在浴池里泡了快1个小时仍不见日向翔阳的身影,怒火烧到浑身散发出黑色浓烟般的气场,“日向个混蛋!我诅咒你的小弟弟永远长不大!”

PS:

原作同时间轴,剧情是由原作内容延伸,换言之脑洞系列。对于排球比赛规则技术训练之类的不了解,所以写的都是日常生活。故事可能是不连贯的,但会写出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从暧昧到交往的过程。中篇。
cp:影日(萌的cp很多,但是最爱的是影日,可能会写其他cp,但仅限于暧昧,比如黑研、及岩、大菅、旭谷)
ps:露珠是双修党,可能会涉及漫画的剧透,看文的亲自带避雷针哦。
更新的话,不定期吧,总之不会坑。

第一话是TV11话的脑洞,图出自11话,影日认真听前辈们讲曾经不参加训练的事情。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