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罗路】自白——part2重逢

Part2重逢

 

孽缘,这是罗再一次见到路飞的时候想到的词,真有些后悔当初救下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傻帽,每到关键时刻都给自己惹一身腥。

冰天雪地里,那家伙一眼就认出自己,笑弯的眉眼,咧开的嘴角,看来他很开心能和自己再次相遇。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啊,似乎已经从哥哥死去的悲伤中恢复了,实力也增强了不少,看来雷利出现在女儿岛并非偶然。

草帽当家的,你到底要让我看到多少奇迹才能罢手呢?

反正计划已经被打乱,自己何不尝试疯狂一次?柯拉松也说过D是神的敌人,草帽一伙的成名之路已经腥风血雨得让世界政府焦头烂额了。有盟友的话,尤其是会带来奇迹和运气的盟友,会给自己增添很多胜算吧!矮自己一个的头草帽当家的正爽朗地和白色猎人当家的打招呼,直觉告诉罗,他们两人自阿拉巴斯坦开始后肯定有很多交集。无论草帽当家的有怎样的过去,重要的是自己已经决定未来他要和自己联手。

草帽当家的实力是很不错,可是竟然被战五渣的雪人暗算,罗有些怀疑自己一时兴起的决定。当自己提出要联手干掉四皇时,草帽当家的冻红的脸颊,微红的鼻翼呼出白色的雾气,像邻家小弟弟一样的体格,让罗忽然想起坊间传言,说草帽小子是九尺巨人几吨重面相煞人,每次听到这种传言罗都很想笑那群混蛋难道不知道看报纸。

草帽当家的的回复是意料之内呢,还是出乎意料呢?罗已经分不清了,那家伙总是给自己惊喜,呃,更多的是惊吓吧,瘦小的体格却说出要干掉所有四皇的豪言壮语,放在旁人听到估计要笑掉大牙吧。可是,像你这样的白痴,我其实不讨厌,你和柯拉松很像呢,一个人想承担一切,明明没那个实力。草帽当家的一直把特拉男是个好人挂在嘴边,其实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罗自己都不知道。只是他的说法总让罗想起柯拉松,那个坚信自己和baby5、水牛不一样、能够弃恶从善、能够从悲伤的锁链中逃离的烂好人,可是现在的自己反而在泥潭里越陷越深,完全违逆了他的坚信。如果柯拉松知道自己现在的名号,估计会难过吧!如果草帽当家的知道自己所有的打算,他还会继续和我结盟吗?不想让相信自己的人失望,到时候还是自己解除同盟关系吧!

到达德雷斯罗萨后,剧情走向脱出所有人的掌控,罗已经做好万不得已时和多弗朗明哥拼个鱼死网破的准备。可哪知万不得已的下下策很快就到来了。实力的差距让罗几次濒临死亡的警戒线,绝望、不甘、屈辱、疼痛,每一次自己束手无策时,草帽当家的总是奇迹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叫嚷着特拉男是伙伴。如果只是报恩,救一次就够了,草帽当家的正一点一点地突破罗内心的防线。“他和自己不一样”,和草帽当家的在一起越长时间,罗对此的体会越来越深。虽然草帽当家的白痴、马虎、笨拙、冒失、不会照顾人、惹人生气、对敌时总是掉以轻心,但是对他在乎的人总是拼尽全力去保护,就像那个人一样。

不能依靠他,不能让悲剧重演。

罗使出浑身解数要决掉多弗朗明哥,即使奄奄一息也不想让草帽当家的出手。可是自己终究是失败了,和柯拉松一样。仅存的左手捂住满是伤痕的脸,罗痛苦地流出眼泪。

草帽当家的的世界里似乎没有放弃二字,为了保护他口中的好人特拉男,和多弗朗明哥死斗起来,霸王色的对撞,空气撕裂、云层急速滚动、气压逼人。鸟笼的收缩让高台下的住民们绝望地嘶嚎着,主要的决斗都已经分出胜负,骚动杀伐却还在继续。在这样糟糕的环境下,罗反而冷静了下来。罗意识到自己和柯拉松不一样。因为此刻,自己还有身后还有一个人,一个视伙伴为性命的人,一个为了自己、为了伙伴能够战胜一切的人。草帽当家的和柯拉松也不一样,他不会对多弗朗明哥手软。结盟的初衷或许是利用抑或是顺势而为,可是既然海上男儿已经几番邀约,自己若是再拒绝的话就有些固执矫情了。时至今日,草帽当家的已经不是被自己拉进来利用的人了,他是和自己同生共死的伙伴。如果他失败了,自己也不会苟延残喘,不会像那时一样空留悔恨,自己会和他一同赴死。

柯拉松的死让罗不敢轻易相信他人,更何况是敌人。但是草帽当家的啊,没有预知能力的我,为什么会那么信任你?

草帽当家的,你究竟要给我带来多少奇迹才肯罢休呢?传说中深不可测的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就这样被你打败。虽然不甘心自己不能手刃敌人,但是看着倒在地上冲我大笑的草帽当家的,你脸上沾满了泥和血,身体已经动弹不得,我的心脏却被撞击着,瞬间释然了。

草帽当家的,继续同盟关系吧!


ps:图片来自tumblr

评论
热度(19)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