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罗路】自白——part3未来(完结)

Part3未来

皓月的光辉给刚历经劫难的德雷斯罗萨铺上一层光衣,消弭了几丝惨烈。夜很深了,救援的队伍还在加班加点争取多救一些人。上一次的不告而别,时隔两年才重逢,若这一次的不告而别,下一次的相遇又会在哪年哪月呢?

罗坐在窗边,右臂已经被小人族们治好了,只留下一圈线痕,感觉不到丝毫疼痛。一天之间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让罗花些时间消化。

“山治,肉~”床上的人不安分地嘟囔着,罗想起宴会上睡着的草帽当家的还不忘往嘴里添肉,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容里没了算计,没了复仇的束缚。

走到床边,用手探了探草帽当家的的额头,确认温度是否如常。除了索隆当家的,草帽一伙人都受了重伤,多亏了蔓雪莉公主的能力才能让他们恢复如初。身为医生的自己虽然知道草帽当家的已经无碍了,可还是不放心,主动要求晚上照顾草帽当家的,因此被草帽一伙嘲笑很久,草帽当家的倒是笑着坦荡地接受了。

草帽当家的睡颜可以用天真无邪来形容,难以想象他遭遇过和自己一样的经历,更难以想象他一路与政府作对还能顺利逃脱,似乎时间流逝那些悲伤往事、阴险狡诈都不能再他脸上刻上任何痕迹。

“草帽当家的,呃——”罗忽然想起在宴会上自己要郑重道谢时,草帽当家的笑嘻嘻地搂着自己的肩膀说:“不用谢我,我们可是伙伴!还有啦,叫我路飞就行啦!”

“路······路飞当······路飞”第一次这么喊路飞,罗觉得有些别扭,最后还是坚持下来,“路飞,谢谢你!”

白色城镇有个习俗,那就是对恩人道谢时要依次亲吻对方的手背、脸颊和额头。罗拉起路飞的手,手上的触感是软软的富有弹性。也许是橡胶的特质吧,草帽当——路飞明明经常锻炼,手心里却没有手茧,不像自己长期握剑,手茧很厚。路飞的手和体格一样都很小,可是回想起和路飞相遇后的点点滴滴,罗十分明白那只小小拳头里有着多大的威力,能托付起伙伴们的信任。

罗用嘴唇轻轻触碰路飞的手背,接下来弯腰亲吻脸颊,最后嘴唇停留在路飞的额头上,低语道:“路飞,谢谢你!”向恩人道谢后,罗直起身,突然看到路飞睁大眼睛在看着自己。

“特拉男,你刚才在做什么?”路飞上牙咬住下嘴唇,无辜的眨着眼睛。

罗看到路飞的表情有些哭笑不得,搞得好像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对不起路飞的事情,“在我的故乡,那是向恩人表达感谢所进行的仪式。”

“这样啊!”路飞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坐起来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娜美说是你在明哥袭击千阳号时救了他们,现在娜美他们不在,那作为船长,我就代替他们向你表示谢意,谢谢啦!特拉男!”说完,路飞蹦下床,走到罗的正对面,拉起罗的手,笨拙地在上面留下口水印,然后在罗惊讶得张大嘴巴之际,路飞又亲上罗的脸颊,最后罗的额头也不能幸免于口水难。做完仪式后,路飞露出悬赏令上面的标准笑容,咧开嘴巴露出雪白的大牙,嘻嘻嘻的笑声让罗有些懊恼刚才的举动。

“特拉男果真是好人!嘻嘻嘻······”

“······”罗想起自己自从上了草帽一伙的船就一直被玩坏,他们没头脑没计划喜欢刺激冒风险,若此刻路飞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自己也见怪不怪了。

“话说特拉男不用看着我啦,一起睡觉吧。”四皇级任性的路飞不顾罗的反抗,直接把他推到在床上。

“不要压在我身上!”罗真想用room把路飞四处伸展的四肢全部分离扔到床下,耐着性子把路飞的手和腿从自己身上拿下来。

“啊?都怪床太小了呀!”路飞抱怨道。

“哈!这张床睡两个人足够了,我潜水艇上的床才只有这一半大!”

路飞想了想,又比划比划,“这么说来,我在千阳号上的床也不大,好吧,那我们一人一半。”

折腾了半天,两人才能安静地入睡。可是罗却睡不着,自从打败多弗朗明哥,罗就开始考虑以后的事情。罗想起同盟的事情,想起摆脱一切枷锁的自己,想起自己的梦想,想起身边的他,今日同床共寝,未来那一天一定又会兵戎相见。

“特拉男,你也想得到one piece吧!”

本以为那个白痴已经睡着了,罗的思绪被突如其来的问话打断,“啊,你还没睡,是啊,one piece,我会拿到手的。”

“是嘛!”路飞的语气像是在确认什么,“嘻嘻嘻嘻,那么我们以后还是敌人喽!”

罗没有说话。

“特拉男,不要以为我们是朋友我就会让你,到时候我可不会放水哦!”

“哦,是吗。”罗很快明白了路飞的意思,自己顾虑了那么久,就这么简单的被路飞两句话解决,那家伙真的很有趣,怪不得总是被奇怪的人盯上。“那,到时候我们再一较高下。”

“我可是会变得越来越强的哦!嘿嘿!”路飞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和罗宣战。

罗忽然大声笑了起来,我和你的未来吗,真的很期待。从来没有那么开心自己能够活下来,能够为自己的梦想活下来,“路飞,你真是奇迹。”

“奇迹,是吗?”路飞有些莫名一向黑着脸的特拉男突如其来的激烈的情感表达,但特拉男笑了,此刻有什么事能比这更开心呢?“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房间里回荡着两人的笑声,海贼王的传说继续谱写。

end

短篇至此完结,感觉没什么人看~~(>_<)~~,罗路很甜很萌的说,%>_<%楼下跑圈去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