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路飞生贺】阿布记者:海贼假面舞会现场报道(上)

《阿布记者:海贼假面舞会现场报道》

某年某月某日,一条《阿布记者:海贼假面舞会现场报道》的新闻报道在新世界引起一番轰动。鉴于阿布记者向来爆料的消息都是根据确凿有理有据,比如罗路结盟(婚)、天夜叉倒台、前大将涉黑,这条报道的可信度十分高。海军们看到报道后十分悔恨没有事前得知情报,将那群不法之徒一网打尽;一些分析家看到新闻时又开始捕风捉影,一时间什么超新星大结盟时代开启、假面舞会阴谋论之类的俨然成为街头巷尾热谈话题。

时间稍稍回溯到一个月前,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在草帽一伙身上。

此刻,草帽一伙和罗正围成一圈,看着草地上的一张海报。

“新世界海贼假面舞会诚邀您的参与······本次大赛由不知名人士赞助,奖品丰厚(酒池肉林、金银满地),参与规则:每只参赛队伍由不少于两个海贼团组成,参赛成员必须为船长,舞种任选。为了保险起见,去舞会的地点的永久指针将会在您确认参与比赛后由通讯鸽寄去。”山治读完海报上的内容后,娜美的眼睛里已经闪出贝里的光芒。

“假面舞会,呦嚯嚯嚯嚯,我的最爱啊,有音乐美酒美女,我要谱曲一首,其名为海贼假面舞会!”说罢,布鲁克开始灵魂创作。

娜美盯着海报上的“金银满地”四个字,牢牢抓住路飞的手臂,眼神里的贝里都要蹦出来了,“路飞,一定要获得优胜!”此刻的路飞完全无视娜美的举动,口水已经滴到海报上“酒池肉林”四个字上面,“索隆,你说酒池肉林是不是一个森林都是肉啊。”

“路飞,你的眼睛!”乌索普无奈的看着自家船长两年后对肉的抵抗力越来越差,以至于连听到看到肉这个字都会智商急速下限,虽然路飞那家伙也没有智商。

“呵呵,这个假面舞会挺有趣嘛,虽然不懂酒池肉林是什么意思,但是既然有好酒喝,就没有不参与的说法吧,路飞,你可要优胜哦!”索隆抱着和道一文字,饶有兴趣地勾起嘴角。

“那一定啦!优胜!优胜!”路飞兴奋地手舞足蹈。

“哎?路飞要参加吗?”乔巴有些惊讶,娜美、路飞和索隆看起来都是势在必得的表情。

山治轻轻按住乔巴的帽子,“既然船长和lady都说要优胜了,哪有不参与的道理。”

罗有些招架不住,一个来历不明的海报就把草帽一伙给迷惑住,想立刻阻止这愚蠢的行为,“草——”

“路飞,主办方不明,这个假面舞会可能是海军的陷阱哦,我们去了可能会被抓住哦。”罗宾谨慎地提醒道。

听到罗宾的话,罗有种找到知己的感觉,瞬间送了一口气,原来草帽一伙也不全是白痴啊,“对啊,草帽当家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即使不是海军的陷阱,也可能是其他海贼的陷阱,总之,我们断不能轻易参与。”

“哎!会是海军的陷阱吗?”乔巴和乌索普有些慌张。

罗宾和罗的冷水让娜美的大脑回归正常,“罗怎么不早说啊,我已经把报名单寄过去了!这下该怎么办?”

罗感到脊背发凉,“哈,娜美当家的,你不会是写了我和草帽当家的一同参与吧?”

“那当然了!”

“······”坐实了想法的罗只想说脏话,脸色青紫。

路飞一把搂住罗的肩膀,“特拉男,不用担心啦,无论是海军还是海贼的陷阱,我都会打飞他们,况且你们已经变得那么强大了。嘻嘻嘻嘻嘻······”

看着乐天的船长,罗宾不禁笑了起来,“呵呵呵呵,船长都这么说了,我们就奉陪到底喽。”

决定参加假面舞会后,草帽一伙针对路飞和罗这个组合适合跳什么类型的舞蹈进行了深入讨论,以下是讨论情景的实况转播。

学识渊博的罗宾首先提议,“双人舞的话,一般都是男女搭配,比如拉丁舞,恰恰、桑巴、伦巴这几种舞蹈都可以尝试,不过,看路飞和罗的身高和身材对比,只能是路飞扮演女性。”

“什么!我(路飞)扮演女性!”船上所有男性齐声大叫。路飞一脸厌恶的表情抗议罗宾的提议,山治的大脑犹如电击般瞬间闪过几个不堪入目的画面,索隆错愕得盯着罗宾怀疑罗宾的大脑是不是出了问题,乌索普想象了一下路飞女装的造型后笑得在地上打滚。

路飞看着山治、索隆和乌索普的表情,想起九蛇岛的遭遇,坚决道:“我不要穿女装!”

娜美叹了口气,将手搭在路飞肩膀上,“路飞,别闹别扭,既然是假面舞会,穿什么都很正常啦。而且,cosplay的话,很多男生都会穿女装,女生也会穿男装,更何况化妆之后谁知道那是你啊。所以,就听罗宾的吧!你比我高得不多,又很瘦,穿我的衣服应该没问题。”语毕,娜美便回到女生寝室给路飞挑衣服。

路飞黑着脸,草帽一伙其他人憋住笑。

路飞把目光转向提出这糟糕意见的罪魁祸首罗宾,“罗宾——”拖长软糯的嗓音撒娇,“我不要穿女装,我想穿铠甲,像斗兽场的大叔那样,超级帅!”

“呵呵呵。”罗宾端起咖啡,品了一口,“路飞,穿铠甲就不能跳舞喽。”

“啊嗯,那我要和特拉仔一起穿铠甲跳铠甲舞。”

“那是不可能的哦。”

路飞嘟起嘴,向罗投去求救的目光。然而罗却一副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的表情瞥了一眼路飞,侥幸着这群不靠谱的人偶尔还挺靠谱的,幸好是草帽当家的穿女装,有点期待看草帽当家的穿女装。咳咳,是不是暴露了什么,罗压低了帽檐。

索隆想了一下娜美的衣服,貌似露出度都很高,比如娜美最近迷上的胸罩、长裤组合,要是路飞穿的话,好羞耻,索隆不敢想下去了。想到这儿,索隆忽然意识到自己忘了色厨师那茬人物,四处找了一下,发现那家伙正盯着路飞,眼神里充满谜一样的期待。

“变态卷毛色厨师!”索隆恨恨得挑起战火,可惜山治那厮正全身心幻想船长女装,绿藻找茬雷达处于关闭状态。

没多久,娜美抱出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放在草坪上,却发现路飞不见了。

就在船上所有人各怀心思的时候,感到孤立无援的路飞闹起了别扭,伸长胳膊跳到船头的小狮子头上。

船上众人怎么劝,比如,山治拿出美食诱惑,乌索普秀有趣的新发明,弗兰奇允许路飞玩super光线,布鲁克给路飞弹琴,等等劝诱手段,路飞都不愿意从小狮子头上下来试衣服。

索隆实在看不下去了,“罗宾,路飞既然不愿意穿,就别让路飞穿女装了。”刚说完话,索隆感受到几股气氛不祥的视线狠狠地从自己身上扫过。

其实闻到山治做的美食的香气时,路飞就已经沉不住气要妥协试衣服,可是又纠结着,为什么大家不明白堂堂一个七尺男儿要穿女装的羞耻呢。听到索隆的声援,路飞蹭地转过头,眼泪汪汪地望着索隆,路遇知己啊,还是索隆好,恨不得冲上去抱住索隆往他身上蹭几把眼泪。

“嗯,既然船长不愿意,那就不穿女装了。其实,我还有其他方案没说。”罗宾一副欣赏完闹剧畅快的表情,淡定说出解决方案。

“有其他方案早说啊!”船上众人怒。

路飞终于从船头上跳下来,直奔索隆身上,使劲抱住索隆,嘴里嘟囔着“谢谢索隆”、“索隆最好啦”、“我最爱索隆啦”、“索隆是大剑豪”之类的话。路飞对索隆的感谢有多少,抱得力气就有多大。就在索隆快喘不过气的时候,罗默默用了手术果实能力,用小草把路飞置换到自己身边。

罗藐视眼神,“草帽当家的,你还要不要参加假面舞会了,我可是被你们硬拖下水的,随时都可以退出。”

“诶!特拉男,要参加,一定要参加!”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路飞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为了确定特拉男不突然用能力消失,路飞双手握住罗的肩膀,半诚恳半撒娇的邀请道:“特拉男,和我一起穿铠甲吧。”

“不要。太丑了。”罗侧着头不看路飞的眼睛。

“啊——”路飞哀嚎,“特拉男,铠甲可是男人的浪漫,作为一个男人,不可能不喜欢铠甲!你们说是不是啊,索隆,山治,乔巴,乌索普,弗兰奇。”路飞向船员一个一个确认。

索隆对刚才罗的举动有些芥蒂,“是啊,铠甲是男人的浪漫,不懂得话,说明他不是男人。”

“绿藻头难得说了句实话。”山治吐出嘴里的眼圈。

“嗯嗯,铠甲超帅的!”乔巴星星眼猛点头。

“路飞,很懂嘛!”乌索普用食指抬了下鼻子。

“虽然不如我的装备super、super、super酷,男人穿铠甲也是super、super帅气的。”弗兰奇摆出super造型。

罗宾和娜美无聊地看着这群男生的闹剧。

得到伙伴们的一致赞同,路飞超级自豪地点了点头,“我说是吧,所以,特拉男一起穿吧。”

“罗宾当家的,你说的其他方案是什么?”被所有人质疑,罗为了挽回尊严,只能转换话题。

罗宾有些心疼罗,“其实很简单,你和路飞都是个性很强的那类人,所以,我想你们两个人的舞蹈要不以比舞的形式,就是你跳一段,路飞跳一段,表现出你们是在互相比试的气氛。舞蹈服装就很随意啦,特拉男很适合穿制服,军装之类的,路飞可以穿的休闲一点,不过铠甲是绝对不可能的。”

“哈?”路飞有些失望。

娜美灵机一动,“既然是假面舞会,路飞可以先穿铠甲,然后跳舞的时候脱掉铠甲。”

“太棒啦!娜美好聪明!”

“哎。”娜美长叹一口气,把草地上的衣服收回去,虽然对路飞不穿女装有点失望,但是既然是船长的愿望,就只能满足了。

PS:路飞生日快乐~~

目前存货这么多,短篇,构思是分三部分(不排除偷懒只写两部分\(^o^)/~)

欢乐暧昧all路向,主罗路和索路,超新星都会出场,还有一些我喜欢的角色也会出现,海贼大联欢的赶脚~~

会尽快发文的~~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