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发电,爱好比较多,随时随地坑

【排球少年!!】#影日#白痴夫夫的日常(二)

(二)、呆子是年上女生杀手?

   

时间:合宿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4点半;地点:乌野高中排球部排球场;人物:乌野高中排球部众。

“日向,你为什么和音驹的二传手那么熟?”休息间隙,影山飞雄找到在补充水分的日向翔阳。

“二传?你说的是研磨啊!那家伙很厉害,这样嗖的一下,咻的一下,得了好几分,尤其是最后的决胜球,竟然接到了!”日向翔阳说着说着眼睛里冒起了星星,激动地手脚并用比划起二次进攻来。

影山飞雄有点不耐烦,明明自己是天才二传手,日向那个呆子还那么兴奋的说着别人家的二传手,简直是吃着锅里瞧着碗里!嗯,这次没用错词。影山飞雄张开右手握住日向那比排球还小的头,立着的眼睛散发出戾气,“所以说,为什么你们会认识!我问了他好多问题,结果那家伙竟然躲开了!那个金发混蛋!”

“研磨的头顶是黑色的,所以不能说是金发混蛋。”日向翔阳想要推开影山飞雄的魔爪,可是力量不够,只能不停地摇着头。

“那怎么说!”影山飞雄一秒转变成谦虚好学的孩子。

“你以为我知道。”

“呆子!”

“说别人呆子的人才是呆子!”

菅原孝支看完两只活宝的互动后,笑眯眯地走到两人身边,强制分开两人。“日向,影山,开始训练咯。”

“菅原前辈,请给我托球!”日向翔阳偷偷瞄了一眼影山飞雄,王者那家伙正恶狠狠地盯着自己,日向吓得浑身哆嗦起来。“啪!啪!啪!”菅原孝支拍了拍日向翔阳的肩膀,“放轻松,集中注意力!”“嗯,好!麻烦前辈了!”菅原前辈的笑容总是让日向翔阳觉得安心。

“切!”影山飞雄看着狗腿的日向翔阳,超级不满,那家伙什么时候人缘那么好了,明明自己技术更好的。

“日向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刚从球场上下来的东峰旭走到影山飞雄身边,看着日向翔阳以视线无法捕捉的速度从球场一侧跑到另一侧,“嘭,嘭,嘭······”几声后才察觉到刚才托起的球已经落地了。“光是看着都很受震撼,那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惊人的潜能。真庆幸那家伙是我们的队友而不是对手。”

“东峰前辈,你喜欢日向吗?”影山飞雄的眼神可以用凶恶来形容。

被西谷夕称为“乌野玻璃心”的东峰旭招架不住,不敢和影山对视,视线在地面上飘来飘去,额头上渐渐渗出汗,张着的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个······日向他很厉害啦,大家都很喜欢,就是那个你说的‘最强的诱饵’,听起来很帅气······”再说点什么好呢?东峰旭感到一股强大的阴风吹来。

“东峰前辈,你喜欢我吗?”

“啊!”东峰旭惊得抬起头,看到影山飞雄的表情,那是需要赞同的表情吧,也太恐怖了。“那个,影山你球感好,天才二传手,嗯,我想,大概,大家也都喜欢你吧!”

“那你是更喜欢日向,还是更喜欢我?”

要不要问那么刁钻的问题啊!东峰旭紧张地要吐了,“非要说的话,那个,额,日向吧,是日向让我重新站到球场上,让我睁开眼睛,想起冲破拦网、看到球网对面的风景时的心情。”

“切!”日向那家伙真受欢迎。

“日向那家伙很受年长者的欢迎,比如一些大姐姐。”刚才还在给日向托球的菅原孝支突然出现在影山飞雄旁边,东峰旭如释重负,小跑到西谷夕身边。

“我听日向说过,初中时,社团就只有他一个人,他都是和女子排球队的部员一起训练的,后来还参加了附近的妈妈排球队,那家伙还真努力呢!不管是学姐们、还是大妈们,她们都很喜欢日向,平时也很照顾日向,谁叫日向的性格那么可爱,让年长者们有种想要保护小动物的欲望。”菅原孝支忽然凑到影山飞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换句话说,日向是年上女性杀手。”

“哈?杀手?”影山飞雄的头上冒出一个问号,“那是什么意思?日向杀人了?”

“哈哈,影山迟钝的地方真可爱啊!”菅原孝支每次听到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的对话都会忍不住笑,亲身体验更想笑了,“嘛,嘛,晚上你和日向一起回去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影山飞雄内心的疑问更大了,日向呆子受年长者欢迎,所以东峰前辈和音驹的金发混蛋,不,不是金发,是二年级的二传手都喜欢日向。所以说日向那家伙,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嗙!”日向翔阳突然感到背后一阵恶寒,本来用手能接到的球直接用脸接住了,“疼——啊!”

>>>>>>>>>>>>>>>>>>>>

时间:合宿结束后的第二天晚上8点;地点: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回家的路上;人物:影山飞雄、日向翔阳。

“呆子,给我留一个包子!”影山飞雄嘴里的包子还没有充分咀嚼完,声音有些嘟囔,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日向翔阳手里的包子袋。

“不要,这是大地前辈给我的。”日向翔阳吐了吐舌头,“才不给你,想吃自己去买!”

“切,受年长者喜欢的家伙少嚣张啦!”终于把嘴里的包子消化完,影山飞雄喝了口牛奶缓缓肠胃。

“啊?你说什么?”

“我——”影山飞雄还没有说完,就被迎面走来的挎着大包的三十多岁中年妇女打断。“哎呀,那不是小翔吗,那么晚才回来,有没有吃晚饭?”昏暗的路灯下,妇女的长相看不清楚,听声音似乎是个好人。

“啊,是栗子阿姨!我刚刚训练完,吃了包子。呃,还剩一个,栗子阿姨要不要吃?”日向翔阳把包子袋递给栗子阿姨。

“小翔还是那么温柔可爱呢。你留着吃吧,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额,这位是?”推回包子袋,栗子阿姨疑惑地看着影山飞雄。

“这是影山飞雄,我们队的二传手,他托球超级厉害的哦!多亏了影山的托球,我才能在比赛中出场。”日向翔阳越说越自豪。

“你、你好!我是、我是影山飞雄!”影山飞雄很不擅长应对这类妇女,不自觉地结巴起来。

“啊拉,影山君又高又帅,肯定有很多女孩子追求吧!对啦!”栗子阿姨像是想起什么,翻起了挎包,“日向,这是牛奶快拿去喝,争取长得和影山一样高,也让女孩子都来追求你!”

日向翔阳的脸刷一下变红,连耳朵上都有红晕,“啊,栗子阿姨不要胡说啦!”

“哈哈哈,小翔还是那么纯情,真可爱呀!阿姨还有事情,小翔快点回家,别让你妈妈担心。”栗子阿姨揉了揉日向翔阳的头发。

“嗯,谢谢栗子阿姨!”

“那我走了,拜拜!”

“拜拜!”

目送栗子阿姨走出可视范围,影山飞雄想起菅原孝支所说的年上女性杀手,难道就是可以畅通无阻地和年上女性交流?

“那个,影山,栗子阿姨说你很受欢迎,那个,就是,那个,你肯定交过女、女、女朋友吧!”日向翔阳支支吾吾地不敢看影山飞雄的眼睛,可是又很想知道答案。

“哈!胡说什么!”

“咦?影山没有交往对象?”日向翔阳抬起头,橙色的眼睛里光彩四射。

“废话,怎么可能有。倒是你,肯定有很多学长学姐喜欢你,你才是,交往对象肯定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的个数!”影山飞雄摊开手掌,做数数状。

“啊!谁说的啊!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收过一封情书!怎么可能有交往对象!”日向翔阳拼命摇着头,柔软的橙发晃动起来。

“这样啊,我也没有收到过。”影山飞雄莫名其妙的安心下来。(其实收到过,只是影山飞雄一是没注意、二是讨厌看文字,把情书当垃圾扔了。)

“欸!真的假的?”日向翔阳显然不相信。

“我骗过你吗?”影山飞雄斜挂起嘴角,看起来十分危险。

“这倒是没有。我还以为影山是个很受欢迎的高中男生。不过也是,影山的表情一直都是那么凶恶,女生肯定都被吓走了。”日向翔阳蹦到影山飞雄的面前,两手握住影山飞雄的手,用无比真挚的眼神直视着影山飞雄,“影山,不要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呆子,你······”影山飞雄突然觉得日向翔阳背后张起了天使的翅膀,周身升起圣洁的光芒(其实是因为电压问题路灯突然变亮了),太感动了!影山飞雄抱住了日向翔阳,“呆子,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向南 | Powered by LOFTER